close

 

Kobe還在嘗試從右軸旋轉肌的手術中復原,但他在38日主場對上達拉斯小牛的比賽中出現在板凳席上支持隊友,Kobe也在比賽進行到第四節時接受了湖人場邊記者Mike Trudell的採訪,談論有關於傷勢復原的情況和未來的期望,以下是對話內容和影片。

Mike Trudell:「請問有關於這次你肩部傷勢的復原和前兩季腿部的傷勢能做個比較嗎?」

Kobe:「阿基里斯腱那真的太可怕了,這次的傷勢相較起來好得太多太多了,我有更多的移動能力也感到強壯。」

 

Mike Trudell:「NBA歷史上只有4位球員在例行賽和季後賽的上場時間比你更多,所以在你腳如此的情況下你還能做些什麼?還有你在下個球季對自己有什麼期待?」

Kobe:「做好準備,我會試著訓練就像平常一樣,把每件事都試著準備好,然後強勢回歸。」

 

Mike Trudell:「相比之下這個夏天你擁有你的雙腿可以做一些訓練,這是不是個優勢?和前兩次的受傷是不是有著這樣的不同?」

Kobe:「是的,這絕對是個優勢,我可以很快地開始訓練,開始做一些重量訓練,讓我的雙腿更加強壯,這是我前幾次受傷所不能做的。」

 

Mike Trudell:「Julius Randle希望能在這個夏天開始訓練,你能給予他甚麼影響?還有他能在這個賽季得到些什麼,儘管他一場比賽都沒能完成?」

Kobe:「只有腳上功夫,大部分的是腳上功夫和場上的時機,剩下還有一小部分對於這複雜比賽的解析是我可以和他分享的。」

 

Mike Trudell:「接著是Jordan Clarkson,湖人可以說是用46順位偷到他,你對這個小夥子有什麼想法?他要怎麼繼續變得更好?」

Kobe:「他看起來相當不錯,他用各種不同的方式打球,他對於防守的閱讀相當不錯,對他來說,就是不斷的比賽然後試著變得更好,相同的,就是腳上功夫和對於防守體系的了解。」

 

Mike Trudell:「已經有很多正面的反應對於你展示出的紀錄片Kobe的『Muse』?你有著怎樣的感覺對於如何從那些傷痛中走出來,並將自己推到如此的高度?」

Kobe:「我感到很好,我們設定是做出一個真實的影片,並不設定做出一個受歡迎的影片,我們想要做真實的事,然後它涉及了很多的自我探索和反省,但我要告訴你,我有著一個很棒的團隊,我們相當親近,我們完成的東西令我們感到自豪。」

 

 

最後,和大家推薦一下可能很多人都已經看過了的「Muse」,Kobe告訴你很多自己的內心世界,對抗傷痛時的煎熬和這一路走來的點滴,或許你不是湖人也不是Kobe的球迷,但作為一個運動員,Kobe絕對是頂尖的,從體能技術層面是,心理層面更是,這是愛運動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如果你是Kobe的球迷,那還有什麼好說的,看就對了!

 

 

文 / Josh83

圖 / nba.com

影片 / YouTube

參考資料 / http://www.nba.com/lakers/150308_kobebryant

如有侵權,歡迎留言告知,會立即下架,謝謝

arrow
arrow

    Josh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